网站首页  软件下载  游戏下载  翻译软件  电子书下载  电影下载  电视剧下载  教程攻略

请输入您要查询的图书:

 

书名 禹宝铉的英文魔法书(附光盘全彩图文本)
分类 教育考试-外语学习-英语
作者 (韩)禹宝铉
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
下载
简介
编辑推荐

五金店的搬运工小弟摇身一变成了美国联邦调查局(FBI)的翻译官?成绩倒数几名的初中毕业生竟然成为几所韩国知名大学英语讲师?美国CM广播局DJ,超人气英语专栏作家,韩国100名文学人物之一,Empas年度最具影响力文化人物……这一切竟然都是他,禹宝铉创造的奇迹。而现在,他将要把创造奇迹的魔法带来中国,传播给所有梦想说上一口流利地道英语的人们!

本书郑重承诺,熟练学习本书所教授的英语魔法,80天,一天一篇,哑巴英语即可变身魔法英语脱口秀!

内容推荐

本书精选出就在我们身边的生活情景/话题,每一个情景/话题都通过电影或生活画面引出句子/句型魔法变身秀、词汇词组练兵场、对话实战演练,发音纠正和知识小贴士五大板块,并配有精彩漫画,让人在捧腹之余过目不忘、学得得心应手。另外,魔法书还设了三个休息驿站,分别是:电影中的英语故事集锦、地道幽默的英文表达以及别具风味的英语成语。这些基础英语表达组合成了一幅幅画卷,让读者在英语中感怀,在英语中幽默……一切,不过“小菜一碟”!

目录

前言——当今世界已然No English, No Future

 01 What’s the date today? / 今天几号?

 02 Do you have the time? / 现在几点了?

 03 Wow, it’s really crowded today. / 哇,今天太挤了。

 04 This milk tastes funny. / 这牛奶味道真怪。

 05 I’m losing money as it is. / 我这是赔本儿做买卖啊。

 06 How can I refuse! / 我乐意效劳!

 07 Would you like a cup of coffee while you’re waiting? / 来杯咖啡边喝边等吧?

 08 I’m Mr. Kim at your service. / 我是Kim,听候您的吩咐。

 09 How do you spell your last name? / 怎么拼写您的姓?

 10 I’m entitled to voice my opinion. / 我有表达意见的权利。

 11 It’s think-tank time. / 正在深思熟虑中。

 12 I’m just going to relax at home. / 我只打算在家休息。

 13 How many exposures are left? / 还剩几张胶卷?

 14 Don’t keep me in suspense, OK? / 别让我的心老悬着了,好不好?

 15 Don’t be a spoilsport! / 别扫兴啊!

 16 Just bring yourself please. / 只要您人来就可以了。

 17 That doesn’t figure. / 实在不可理喻。

 18 Thanks for your concern! / 还替我着想,真谢谢你!

 19 Enough is enough. / 那样就够了。

 20 We won by a narrow margin. / 我们赢得好险。

 21 We must have just missed each other. / 我们一定是刚好错过了。

休息驿站1——电影里的英语故事集锦

 22 You can never tell a book by its cover. / 不要以貌取人。

 23 Like father like son. / 有其父必有其子。

 24 Do you want to see me dead? / 难道你想看着我死吗?

 25 Please take a closer look! / 再仔细看看!

 26 Let’s keep in touch! / 保持联系!

 27 She is a woman of spirit. / 她比较好强。

 28 There you go, complaining again? / 你又来了,还抱怨呢?

 29 I’ll show you what! / 给你点厉害瞧瞧!

 30 I’ll see you off. / 我送你。

 31 Let’s take turns, you first! / 咱们轮流,你先来!

 32 What day comes after tomorrow? / 后天是什么日子?

 33 You’re acting up again. / 你又没规矩地乱来。

 34 Listen or else you’ll be sorry. / 听我的话,不然你会后悔的。

 35 I’m not taking any chance. / 天有不测风云。

 36 Can’t they wait? / 那些事能往后推吗?

 37 I never stick to any job. / 我从没在一个岗位呆长过。

 38 Can you handle it? / 你自己能解决吗?

 39 You have what it takes! / 你有这个实力!

 40 You deserve a lesson! / 你该得到点教训了!

 41 I’m in a no-win situation now. / 我快绝望了。

休息驿站2——一些有趣的英文表达

 42 He is on an other phone. / 他正在通电话。

 43 That’s wonderful of you. / 那正是你的优点啊。

 44 Now I feel a load off my mind. / 现在心总算放下来了。

 45 You’re doing a good job. / 你干得不错。

 46 What do we do now? / 我们现在怎么办?

 47 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is fax. / 这个传真机坏了。

 48 I did it by accident. / 我不是故意的。

 49 I can’t complain! / 我挑不出一点瑕疵!

 50 Could you take my place? / 能替我照看一下工作吗?

 51 Let me give my humble opinion. / 我来发表一下我的浅见。

 52 Let’s have a little rest and start again! / 我们稍作休息再接再励吧!

 53 I can’t pass over your mistake. / 我无法原谅你的过错。

 54 I’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iest reply. / 期待您早日答复。

 55 That should do it. / 到此为止。

 56 Let’s go dutch. / 我们AA付账吧。

 57 It’s still under warranty. / 还在保修期内。

 58 Please mix sugar and cream fifty-fifty. / 请把砂糖和奶油对半加入。

 59 We’re all booked up. / 我们的日程已经排满了。

 60 One at a time please. / 请按顺序一个个来。

 61 What do you think? / 你觉得怎么样?

休息驿站3——有趣的英语谚语

 62 Can I order a take-out? / 我能点外卖吗?

 63 Can you take our order please? / 我能点一下菜吗?

 64 This is a hot sale item nowadays. / 这个商品最近卖得可火了。

 65 Let me think for a while. / 我再考虑考虑。

 66 I’d like to have this suit pressed. / 我想熨熨这套西装。

 67 How much is it per hour? / 一小时多少钱?

 68 We don’t carry that item. / 我们没有那类商品。

 69 Where am I going? / 把我带去哪儿啊?

 70 He is an easy-going person. / 他真是个悠闲的人。

 71 You look very familiar. / 你看起来很面熟。

 72 Shall we drop in on John? / 我们顺便拜访一下约翰吗?

 73 You can’t miss it. / 你肯定找得到。

 74 We’re running out of gas. / 车没油了。

 75 I’d like a general checkup. / 我想做全面体检。

 76 I’m allergic to cosmetics. / 我对化妆品过敏。

 77 Will you fill this prescription please? / 请按这个处方给我拿药好吗?

 78 She had plastic surgery on her face. / 她做了整容手术。

 79 I have two decaying teeth. / 我长了两颗蛀牙。

 80 My wife has begun to have labor pains. / 我妻子要生了。

后记——有志者事竟成

随便看

 

霍普软件下载网电子书栏目提供海量电子书在线免费阅读及下载。

 

Copyright © 2002-2024 101bt.net All Rights Reserved
更新时间:2025/4/7 0:25:14